党建赋能强引领 同心向党谋发展 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统战工作研学实践

发稿时间:2024-03-22 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作者:王馥、刘宝登 摄影:刘宝登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12-13日开展统战工作研学实践。

312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明德楼51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党外人士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其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313日下午,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留联会及知联会成员共赴海州区统一战线主题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全体成员聆听了对海州区统一战线主题教育基地徽章历史渊源的讲述,体验了同心文化艺术长廊,参观了红石榴家园和心连心驿站等富有统战特色的场所。此次研学实践不仅加深了全体成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激发了全体成员积极投身统战工作的热情和动力。

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学院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也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