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首届“学院杯”羽毛球邀请赛

发稿时间:2023-06-02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刘芃炜 摄影:刘芃炜 浏览次数:69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5月2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承办的“学院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校体育馆顺利开赛。此次活动吸引了共7支队伍,7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各参赛队、全体参赛选手严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奋力拼搏,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优异的运动竞技表现,充分展现师生们的时代风采。经过精彩地角逐,会计学院拔得头筹,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冠军,财税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既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及团队的集体凝聚力,同时促进院际之间体育交流、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