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毕业晚会

发稿时间:2023-06-02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金婷婷 摄影:刘芃炜 浏览次数:254

 初夏的激情在为梦想释放力量,闪光的青春在这狂热的季节散射光芒,在这色彩斑斓的季节里,又一届财院学子即将扬帆远航。会计学院于5月31日在文化中心大礼堂举办“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毕业晚会。

 晚会在民族舞蹈《抬龙王》中火爆开场,呈现出青年学子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合唱、舞蹈、钢琴演奏等节目彰显艺术气息。一首《明明就》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乐的伴奏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英雄赞歌》节目,更是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幽默风趣的小品更是逗得观众前俯后仰。一首《再见》,在轻松、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扎根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家国的复兴梦中,用青春谱写奉献的诗篇,以所学服务社会,以担当成就事业,在追逐梦想的赛道上,点燃青春的夺目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