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顺利结班

发稿时间:2023-06-06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孙甲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260

6月6日晚,我校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班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出席结班式并讲话,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王传斌总结了本次培训工作,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努力锤炼政治品格,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和学习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勇于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考验,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王传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培训中表现优秀的11名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总结培训收获,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为期一周,共106名学员完成了所有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