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南京交流专业建设及就业实习工作

发稿时间:2023-06-0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丁永波 摄影: 浏览次数:29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安全专业建设提质培优,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5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专业骨干教师及部分学生前往南京米好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福益恒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和专业技能培训。

在企业走访中,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总体发展情况及人才岗位需求,校企双方就技术合作、专业建设、就业实习、技能大赛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丁永波老师作了主题为“高校信息安全专业建设面临的困境”学术交流报告。在专业技能大赛合作方面,南京米好公司为我校师生做了详细的专业梳理以及赛项指导;在就业实习方面,两家企业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定期为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校企双方对彼此的需求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专业的专业建设、就业实习、技能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