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稿时间:2023-06-0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郁云 摄影:戴玥 浏览次数:296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郁云与骨干教师戴玥调研组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中,调研组郁云和戴玥在行业拓展部总监山猛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与政策导向。随后,郁云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就业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工作,做好充足的理论准备。

此次访企拓岗,一方面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招人用人的双赢局面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另一方面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后续推进高职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