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党史 坚定思想信念——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

发稿时间:2023-06-01 来源:商学院 作者:阙建康 摄影:刘怡 浏览次数:344

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业绩,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5月31日上午,商学院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阙建康的带领下,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

走进市革命纪念馆大厅,展现在面前的是气势宏伟的浮雕背景墙和反映革命斗争的群雕柱。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物资料、一个个造型各异的雕像、一件件斑驳的兵器,学员们详细了解革命斗争时期港城的峥嵘岁月。在革命烈士纪念墙前,学员们久久伫立,表达了他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此次参观学习 ,各位党员发展对象都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并进一步增强了民族的自豪感与党员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奉献自我,服务他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