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江苏省专转本考试送考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2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王晶 摄影:王晶 浏览次数:321

3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3年江苏省专转本考试送考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级各班级核心干部及学院学生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上,郑习武对送考工作流程、送考时间、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辅导员务必做好细致准备,严明组织纪律,将工作落到实处。特别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考试当天在校门口的学生组织集中乘车以及考点驻点责任人落实,要注重细节,确保我院送考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送考工作会议就送考有关事项进一步明确,送考工作相关细节问题进一步详细说明,分车分组落实责任人,为我院参考学生做好充分的后勤服务工作,确保我院送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