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15 来源:纪委办 作者:尚士俊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392

3月15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尹德树指出,2023年是学校的“提质培优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必须政治坚定、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清正廉洁,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尹德树要求,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着力,把政治监督作为重要保障;要发挥功能作用,在提升管党治党能力上着力,锻优锻强干部队伍;要深化正风肃纪,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上着力,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

张维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层层压实责任,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务实举措;紧扣“提质培优”主题,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费小岩全面回顾总结了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要强化协同联动,融合贯通监督力量全面提升治理效能;要坚持严字当头,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坚持惩防并举,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 “走在前、挑大梁、多做贡献”的新时代纪检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