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启动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14 来源:学工处 作者:张舒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773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招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招生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招生环境,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启动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招生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主持。

王传斌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各招生责任单位、相关部门及教职工的付出和成绩。他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提质培优年”的主题,结合招生工作的指导思想,以二级学院为主体,推动内涵建设,以更大的努力、更高的水准形成招生合力。他对2023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要强化责任,高度重视,增强招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熟悉措施,精准施策,提高招生工作的实效性;要坚持原则,协同保障,确保今年招生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个教学单位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7名教师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传斌为获奖单位代表和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对全年的招生工作重点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各单位、各部门将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