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并入选国赛集训

发稿时间:2023-03-13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赵晶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790

3月10日至12日在我校举行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综合业务技能”赛项成功落下帷幕。在我校赵晶、张然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段红伟,刘琪,朱德天、高震宇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凭借出色发挥,喜获大赛一等奖并入选国赛集训。

本赛项为团体赛,每个队由4名选手组成。比赛内容分为银行核心业务岗位、业务素养、手工技能和金融科技四个模块。比赛时间长、任务重,对参赛队提出了很大挑战。在高强度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发挥了出色的综合职业素养、现场问题分析与处理、团队协作等能力。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参赛选手娴熟的业务本领和高超的技能水平。未来我校将会继续推动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多综合素质过硬、技术技能突出、符合现代金融业发展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