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稿时间:2023-03-12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尚金 摄影: 浏览次数:676

3月12日上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我校共设61个考场,其中四级考场57个,六级考场4个。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建平在教务处、基础教育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考试现场,对考试备品及试卷收发、考场布置、考生入场、监考人员履责、考生考试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人来我校进行了考试组织工作巡查,并对我校的四六级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需进一步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我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教务处、基础教育学院等单位和部门通力合作,准备周密,考试期间,全体监考教师与考务人员尽职尽责,纪律严明,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体考生精神饱满,认真作答,考场秩序良好。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