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3-03-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卞晗晔 摄影: 浏览次数:687

3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尹德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等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着眼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明确提出“四个必须”的重大原则,从必由之路、战略基点、必然要求、最终目的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对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是对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谋划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内涵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厚积坚实基础;要以师生发展为中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改革增长新动能,通过创新开拓新资源;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