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迎新杯”排球比赛

发稿时间:2022-11-17 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作者:孙永娟 摄影: 浏览次数:947

为丰富广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11月9日-16日,我校成功举办2022“迎新杯”排球比赛。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组织了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排球运动的水平,体现了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男排、财税学院女排夺得桂冠,会计学院男、女排获得第二名,财税学院男排、融媒体学院女排获得第三名。

近年来,我校坚持贯彻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大体育投入,加强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举体育文化节形成了全校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健康体魄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