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友捐助防疫物资发放仪式

发稿时间:2022-11-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卞晗晔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964

心系母校、同心抗疫。当前我市新冠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校进入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母校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

近日,我校陆续收到省内外各地校友捐赠的大批防疫物资。其中,包括防护服1500余套、N95口罩9000余只、医用外科口罩80000余只及免洗消毒凝胶等。校友们以实际行动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母校,有效支援了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把校友们的关爱传递给我校师生,11月24日,我校在行政楼前举办校友捐助防疫物资发放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左文兵出席仪式,各受赠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物资发放仪式上,左文兵对校友们心系母校、第一时间支援母校的大爱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们的捐赠不仅将抗疫必胜的信心传递到了同学们心中,为学校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承载着爱的温度,映照出校友与母校同舟共济、携手抗疫的强大力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用矢志技能强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情怀报答广大校友。将学校的优良传统,校友们的爱校情怀、善心善意接力传承下去并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