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发稿时间:2022-11-14 来源:继续教育处 作者:汪琦 摄影:汪琦 浏览次数:943

11月12-13日,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作为连云港地区考点之一,共设置11个普通考场及2个备用隔离考场,参考人员达2700余人。考试过程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建平深入考场一线,对考试组织管理各环节进行了精心部署和指导。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精心谋划,确保考试组织工作“三到位”。一是疫情防控到位。设置考生闭环路线并严格落实市人社局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专人在考点门口设三道检查岗流水查验考生大数据行程卡、苏康码、核酸检测结果并测量考生体温,把好考生入场防疫检查关口;提前配备了消毒酒精、口罩、手套、防护服等专业防疫物资,对考场实施考前、考后消毒处理,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人员培训到位。在考前进行了考务和疫情防控培训,使每名监考人员熟知考务操作流程和疫情应急处置的具体程序和办法,确保了工作任务明确、操作流程规范;并提前进行考生入场查验演练,保证考试组织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考务组织到位。面对12日市内突发疫情,校继续教育处连夜排查监考人员所在小区涉疫情况,安排备用监考,及时调整考务工作方案;部分考务人员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考试工作,避免因小区封控不能参加考务工作而留宿学校,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高度的责任意识。

连云港市人社局领导对我校承接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校园疫情防控、考试技术支持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广大考务工作人员为考试组织工作圆满完成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