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开展2022级审计本科新生专业导学

发稿时间:2022-09-15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房绪 摄影:单晶晶 浏览次数:451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引导学生学业发展,答疑解惑为学生提供更好服务,9月14日下午,财税学院在明德楼105室开展2022级审计本科新生专业导学。财税学院院长张丽雅、南京审计大学学业导师邵悦进行专业导学,2022级审计本科班新生辅导员房绪及该班全体同学参加。

  张丽雅针对大家关心的各种问题,包括计算机等级考试、各类考级考证、初入大学遇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并嘱咐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坚定的学习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人生规划。

  邵悦以“大学四年规划”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学习经历和实战经验,鼓励同学们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合理且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拥有必要的学生干部经历、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职业规划五个方面,建立学习的自主性以及激发对学习的兴趣和生活的热爱,分享自身的读研经历,解答学硕和专硕的不同以及各自的利弊,回答了大家最为最关心的读研问题。

  此次专业导学,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的各类困惑,更使同学们对大学四年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