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高质量考核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2-09-09 来源:商学院 作者:焦微家 摄影:伏星 浏览次数:307

9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学思楼504召开高质量考核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张克勤到会指导,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朱丽献主持,党总支书记杨柳、副院长焦微家、商学院和京东电商产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克勤对学院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新学期时间短、任务重,大家要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考核指标的完成;要坚守和谐安定团结主旋律,积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准备工作,聚焦关键点,关注每个学生成长细节;要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教师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要坚持教学常规不放松,确保教学质量,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

会上,朱丽献就2022年高质量考核及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绩效二次分配方案调整做了详细说明。杨柳从安全稳定、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学生工作四个方面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

通过此次大会,全院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力传导、增强了责任共识,通过目标分解、责任到人、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精准施策发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考核和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再次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