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赋能 商学院开展“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09 来源:商学院 作者:焦微家 摄影: 浏览次数:395

为有效提升新教师新开课能力、提高老教师开新课水平,96-7日下午,商学院在学思楼504组织开展新教师授课试讲活动。商学院院长朱丽献、副院长焦微家、京东项目负责人季佳莹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听课,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试讲的老师分别是电子商务教研室的汪巧敏,京东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的孙刚、郇苗苗及茆崇阳三位企业教师。大家认真听取了四位教师的试讲内容,肯定了他们在试讲过程中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从教学设计、内容把握、授课方式、教学技巧以及所授内容与培养方案的吻合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新教师们从中受益匪浅,表示会尽快弥补不足之处,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

本次试讲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对教学常规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的要求,帮助新教师尽快掌握基本教学技能,提升老教师承担新课的水平,推动了商学院双导师制育人模式的实践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