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融媒体 和你在一起 融媒体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稿时间:2022-09-08 来源:融媒体学院 作者:杜杰 摄影: 浏览次数:434

暑意未消秋已至,9月7日,融媒体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融媒体学院负责人张洛、张兰芳多次亲临现场,亲切询问新生的基本情况,与新生进行交流,了解新生的需求,并解决相关问题。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从校门至生活区报到点,融媒体学院沿路设置志愿者,指引新生畅通报到。融媒体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专业课老师均在新生报到点等候学生入学。在辅导员老师、专业老师以及志愿者学长学姐们的引导下,新生提交报到材料,完成报到流程。此外,辅导员老师还为新生仔细讲解在校园生活的各类事项,并耐心回答新生们的问题。 首日迎新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大家用真诚温暖的笑容、热情周到的服务消弭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爱护。

新的征程已开启,希望融媒体学院的学子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充满信心,一路高歌,开启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