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23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董晓云 摄影: 浏览次数:472

为进一步夯实教师发展“双培养”工作,提升党员教师队伍建设,献礼二十大,6月23日上午,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行健楼502会议室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莲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董晓云围绕时代使命、紧跟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以时不我待的心态踔厉奋进,用勤劳创新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9位“双培养”对象围绕政治历练、学历晋升、技能竞赛、科研成果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交流分享个人成长发展计划,详细列出近三年内近百项细化目标。“双培养”对象在交流中表示,要永葆先锋本色,砥砺担当作为,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量化目标任务,把誓言践行在高质量工作成效上。

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将按照教师发展“双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持续做好培养计划,强化教育培训,搭建载体平台,着眼增强教师党员党性观念,抓好教师专业队伍建设,发挥“双提升”的培养机制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红色引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