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发稿时间:2022-06-21 来源:财务处 作者:马尚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888

6月20日午,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孟令永一行来我校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副校长张克勤出席并主持进点座谈会办公室、财务处、学工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后勤管理处、智慧校园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基础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孟令永指出,此次教育收费检查是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委托进行的专项检查,是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希望学校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顺利高效地做好本次检查工作,同时将通过本次检查与学校加强沟通,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供服务和帮助。

张克勤对孟令永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省市场监管局对学校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学校历史与发展、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收费检查,校内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收费检查的政治意识,通过收费检查推动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配合收费检查,做到组织到位、配合到位、服务到位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自觉接受收费检查,及时总结经验,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加强,持续改进,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学校收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