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2-06-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 浏览次数:911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尹德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等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校领导、纪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对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出具体部署,为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全校上下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