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走访江苏依诺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访企拓岗,共商合作系列报道

发稿时间:2022-05-24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徐倩 摄影: 浏览次数:510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金融行业社会需求调查,了解企业对金融专业毕业生的人才需求及金融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的基本情况,5月24日,金融学院院长白桦带领金融专业教师赴江苏依诺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共商合作。

江苏依诺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李峰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其后,白桦介绍了我校金融学院专业构成、发展情况、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师资培训、就业对接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本次走访是金融学院“访企拓岗,共商合作”的第二站,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