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26 来源:七彩书院军体工作室 作者:路璐 摄影:马雯婕 浏览次数:838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心他人的良好校园氛围,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七彩书院军体工作室联合校心理社举办了“525我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活动主题是“向阳携行,共创未来”,活动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15日,目前部分活动已在火热进行中。

当天中午,“春晖相寄心声漂流盒”活动在学校食堂门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星飞,财税学院李昱菲、袁家帅,信息工程学院路璐等心理专业老师在心理咨询台前为同学们作现场咨询。另一边,工作人员整齐摆放的“开心事”“小建议”“烦心事”的红绿蓝三色盒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家纷纷停下脚步,拿起纸笔,写下自己的开心事、烦心事和对学校的小建议,分别投进相应的盒中。后续,工作室老师将认真梳理大家的开心事、烦心事和小建议,会以短信回访和心理咨询室约谈的方式为大家排忧解难。

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已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向阳前行健步走比赛、心理故事盲盒和薪火相传艺术作品评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大家持续关注,积极参与,愿财院学子们在本届心理健康活动中,尽展风采,健身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