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备考生 助力升学梦——我校为专转本考生送关爱

发稿时间:2022-05-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许淼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968

为缓解学生备考压力,增强备考信心,助推升学梦想,5月20日下午,我校在餐厅楼下为备战2022年专转本考试的学子送上关爱,为他们加油打气。

活动现场,学校后勤管理处为每位专转本考生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加油包”,包内有为迎考学生精心准备的期待高“粽”的两枚粽子,以及祝愿广大考生圆圆满满、平平安安,生活中多一点“咸味”的咸鸭蛋和鸡蛋。这些拥有着独特含义的礼物,既镶嵌着老师们对备考学子们满满的关爱与祝福,也代表着学校是每一位考生的坚强后盾,备考路上学校与他们同在。学校将这特殊的“加油包”发放到每位考生手中,在向他们送去温暖慰问的同时,更激励他们坚定备考信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

近年来,学校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初心,夯实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此次送关爱专项活动让考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也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的深深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送的爱心礼物,一定会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不负学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