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2-05-11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陈文娟 摄影: 浏览次数:487

5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学思楼512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根宝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对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在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中的极端重要地位;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理论根基;要强化工作落实,不断加强课堂教学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筑牢思想舆论阵地,强化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把握校园活动政治导向,增强工作预见性、前瞻性;要强化责任压力传导,健全工作责任网络。会议强调,大家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工作,不断提升育人效果,以优良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