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吹响技能大赛集结号

发稿时间:2022-05-05 来源:商学院 作者:焦微家 摄影: 浏览次数:482

5月4日,我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活动。商学院积极认真做好参赛选手集训工作,吹响技能大赛集结号。

商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师生们踊跃参与,形成了良好的集训氛围,逐步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局面。为了在今年的省赛赛场上继续演绎精彩,实现新的突破,各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们认真研读比赛文件、积极开展与兄弟学校的拉练,精心准备冲刺阶段的集训内容。三支技能队制定专业培训计划,指导老师严格管理,科学有序、争分夺秒地抓紧指导,备赛学生精神抖擞,专注刻苦地钻研理论,力争短时间内高效提升专业技能。

商学院院长朱丽献阐明了备赛思路,为教师规划了建队伍、列计划、多集训、找差距、参省赛、冲国赛备赛路径,并对备赛过程和做法提出了具体要求。朱丽献认为,参赛选手应紧紧把握以 以终为始、对标国赛 的宗旨,做实训练计划。

一年一度的技能大赛,充分展现我校职业教育办学风采和办学水平,商学院将凝神聚力、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加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上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