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场公开课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0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志红 摄影: 浏览次数:459

为使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紧张有序展开,扎实稳步推进,激发教师钻研业务的积极性,我院于54继续举行“线上同课异构第二场公开课院长张洛、副院长陈斌及全体在职教师参与了听课评课。

活动中,石文王志红两位教师通过网络平台展示了线上教学。两位老师选择的是本学院开设面广的课程大学语文,各自从不同的角度讲授《论语》一则的知识点石文老师课堂教学中循循善诱,语言清晰流畅。王志红老师教材内容挖掘深入,教学知识点解读透彻。两位老师将思政教育文学化,充分体现语文老师将传统文化教学融入课程思政教学的优势,在润物细无声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张洛就“今后公开课怎么上”进行了交流,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上公开课的10个坑》,对教师专业提升有所启迪帮助。陈斌对两位老师的公开课表示肯定强调今后教学过程中课堂活动形式可以更加化,进一步增强师生互动。

听课老师们分别点评,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指出线上授课的亮点与有待改善的地方,为后续的线上教学工作提供了进一步提升完善的清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