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青苹果志愿者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2-05-03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吴悦 摄影: 浏览次数:458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干净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劳动习惯,5月3日下午,金融学院“青苹果”志愿服务队在李朝刚、吴悦两位辅导员的带领下,组织开展“美化净化校园,我劳动我快乐”卫生清扫活动。

身着印有“青苹果”字样绿色服装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指定区域,他们手拿铁钳、扫帚等,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捡拾烟头、塑料袋、废纸等垃圾,有的拔除杂草,有的忙着运送倾倒垃圾。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辛勤劳动,春天里的校园变得更加温馨美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校园卫生环境,弘扬了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大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的意义,活动开展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