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央视“五四”晚会

发稿时间:2022-05-04 来源:团委 作者:吴同同 摄影: 浏览次数:484

时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校团委于5月4日晚组织学生观看《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各学院共30余名学生代表齐聚传统文化基地,观看了央视“五四”晚会。

本次“五四”晚会共21个节目,以“奋斗的青春”为主题。节目中,有众多知名青年文艺工作者参演,更有优秀学生代表、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共青团员、冬奥冠军、感动中国人物以及青年航空航天工作者。在今年的“五四”特别节目中,多位青年榜样登上舞台,讲述他们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动人故事,书写着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答卷。

各学院学生代表认真观看节目后,纷纷写下观后感。财税学院陈黄浩写到,要用青春的力量铸就青春的中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勇于创新、担当起责任。信息工程学院张雅文表示,岁月在成长,时代在进步,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要弘扬、继承五四精神是每一个人应有的使命。会计学院陈逸然表示,要以奋斗之姿挥洒汗水,以青春之名共赴未来。

少年强则国强。财院学子将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心怀火种,接续奋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