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发稿时间:2022-03-0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416


一、学校简介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是江苏省财政厅直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及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连云港,位于风景秀丽的花果山西麓,是财经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学校设有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商学院、财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学院、融媒体学院(人民网融媒体产业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四季沐歌产业学院),共开设18个专业,5个专业群,其中1个高水平专业群、26个“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

学校始终坚持高质量办学,推进素质教育,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三引领”、“六融合”能动发展型财经类人才培养模式。学校拥有高职本科联合培养“4+0”专业1个,高职本科分段培养“3+2”专业2个。

学校秉承“至诚守正”的校训,着眼于办出特色和争创一流的远景,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为“十四五”发展目标,为总体办学实力达到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水平、基本达到创建应用技术型大学条件而努力奋斗!

二、高层次人才需求

专业要求

学历

其他资格条件

人数

经济类、工商管理类、商务贸易类、财务财会类、税务税收类、审计类、计算机类

博士

研究生

45周岁以下

7

本科及

以上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0周岁以下

3

三、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待遇

类别

年薪

安家费

科研启动经费

备注

领军人才

70万元起

100万元起

在国家、省提供的人才和项目经费基础上,学校提供10-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1.具体薪酬面议;

2.安家费根据近五年成果进行累加计算,上不封顶;

3.提供周转房一套,使用期限24个月。

专业(学科)带头人

50万元起

60万元起

教授(或正高级

专业技术人才)

40万元起

40万元起

博士

30万元起

40万元起

创新人才团队

面议

 

四、高层次人才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8-85899711  0518-85899713

联系人:李老师 戚老师

学校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

学校网址:http://www.jscfa.edu.cn/

组织人事处邮箱:jsck_rsc@jscf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