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江苏省分赛区决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1-12-24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蒋晶 摄影: 浏览次数:1178

12月23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一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在线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金融学院教师蒋晶、程明月,张晓指导,学生仇洁、张紫凝、刘余翔组成的代表队在全省20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江苏省分赛区决赛一等奖。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远程教育(CDEL)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型财会专业竞赛。比赛分为初赛、省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省复赛包括财务决策、财会知识竞答、财会情景改错三个环节。

此次比赛,检验了我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了我校学生财务管理专业知识技能,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在校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