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部教材被确定为江苏省“十四五”规划教材

发稿时间:2022-01-15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尚金 摄影: 浏览次数:116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1〕25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1〕43号)要求,经我校组织申报、教育厅专家评审,我校顾明教授主编的《客户关系管理应用》、张洛副教授主编的《大学语文》被确定为“十四五”职业教育江苏省规划教材,其中顾明教授主编的《客户关系管理应用》同时被江苏教育厅确定为“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江苏推荐项目。这是我校在教材建设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就。

近年来,我校在教材建设方面加大支持保障力度,每年均遴选一批有一定建设基础的教材作为校级精品教材进行立项资助,同时把教材建设作为各二级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之一,组织优秀教师团队并吸收合作企业资源加强教材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