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2022-01-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霞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953

根据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财政厅党组统一部署安排,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行政楼119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尹德树出席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体在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尹德树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坚持政治引领、理论武装,思想高地有力攀升;坚持为民宗旨、用心用情,师生民忧有力解决;坚持立德树人、突出主体,发展大计有力落实;坚持自我革命、强化担当,精神状态有力振奋。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尹德树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校党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的能力、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久久为功,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和全国全省影响力,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维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坚定人民立场,服务“国之大者”,强化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