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省财政厅在财政部全国党建主题征文中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2-01-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杨怡凡 摄影: 浏览次数:1313

近日,在财政部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选送的办公室樊蓉的作品《一位百岁南下干部的办学梦》代表江苏省财政厅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财政部共收到来自全国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各类文学作品3500余篇,我校樊蓉的作品是江苏省财政厅唯一获奖篇目,展示了学校在财政厅领导下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也是财院人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深情赞歌。

 今年以来,我校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设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和动员全校教职工踊跃参与省、市各类比赛。旨在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现财院作为,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财政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历史贡献和一代代财院人勇于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