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尹德树为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稿时间:2021-10-2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1189

10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尹德树在图书馆报告厅以请您放心 兴校有我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尹德树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57年奋斗史。随后他从回望过去,筚路蓝缕、勇立潮头“立足当下,涵养精神、增强自信”“展望未来,请您放心、兴校有我”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授课程内容,并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像老一辈财院人一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奋斗精神,勇立新时代潮头,立大志向、上大舞台、成大事业,担负起新时代崇高使命。勉励同学们磨炼坚韧的意志,树立坚强的自信,脚踏实地,把自己锻造成为一个丰富、充盈、身心得到全面发展的“迷人”的人。他深情寄语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新财院人”,大家专属的“财院时间”正式开始,期待大家与财院一起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在实现财院浩浩明日的征途上有你、有我。

下课前,同学们郑重举起右拳,发出铮铮誓言:请您放心,兴校有我!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报告厅久久回荡。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书记的开学第一课,感到无比振奋,内心产生了强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一定谨记书记的殷切期望,勇担时代重任,努力做一名优秀的财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