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党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22 来源:经贸系 作者:王晓乐 摄影: 浏览次数:460

10月21日晚上,经贸系分专业对2021级新生开展了线上专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滕罕、何雁、余燕、邵尉四位老师分别为现代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新生讲授了专业教育第一课。

四位教师先从专业特点和发展方面做了介绍,重点解读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校企合作、职业资格考试等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向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引导、分享学习经验和建议。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新生应具备的良好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等,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线上专业教育讲座,经贸系2021级新生清晰地了解了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条件等,进一步明确了在接下来三年里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为日后的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