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稿时间:2021-10-2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许淼 摄影: 浏览次数:927

 为切实加强学校对食堂、超市的食品卫生监管,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10月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在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学校食堂、超市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张维在检查中强调,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他对食堂、超市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强化对员工的管理和培训,要在食品进货、材料储存、食品加工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他还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切实管理好、监督好食堂、超市的食品安全工作,加强监督管理,把食品安全的管理和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对学校超市部分食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进行了随机抽检,在学生食堂检查了食堂操作间、仓储间、售卖间等重点场所,查看了各类台账,并现场提出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