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月|我校开展2021年度新进教师岗前培训

发稿时间:2021-10-2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陈晓旭 摄影:陈晓旭 谢慧 浏览次数:935

10月11日至18日,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为新进教师作专题讲座,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文兵出席开班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李春萍主持开班式,26位新进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张维以“学校未来与教师个人发展”为主题作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系统讲述了实现个人价值的路径,详细讲解了职业生态系统的构建方法,深刻解读了师德师风的内涵。他寄语新教师,要提升综合素质,站稳课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左文兵围绕“事业心、责任感、严、细、实、干”十个字对新进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进教师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守住教育初心,培养职业精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事业上来。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邵世光教授,对教学模式、教学技能进行了专项培训。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史校情、师德规范、规章制度等内容作了专题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