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2021-10-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1078

 凝“新”聚力,扬帆起航。1018日上午8:30,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尹德树,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等校领导,海州区委副书记、连云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出席典礼。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传斌主持。全体中层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张维首先致辞,他代表全体财院人欢迎2021级新同学加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他指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是有着57年历史的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卓越的人才。这些优秀的校友都具备不断持续学习,不断提升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和综合素质强等特质。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和借鉴这些特质,朝着提升学历或创业成才的未来方向不断努力奋斗。学校和老师们将倾心守护大家的成长,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遗余力地帮助大家提升各项能力。希望同学们不负伟大时代,在财院这个大家庭里,立鸿鹄志,做追梦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教师代表陈兆利发言,她勉励新生在三年的财院时光里,记得“珍惜”和“努力”,在筑梦路上披荆斩棘,尽情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许自己一段无悔的青春,续写财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生代表张晓青发言,她表示将秉承财院人的奋斗精神,不负时代所托,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学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戴上校徽不仅代表着财院人的身份,更承载着财院“厚德人本、精业强能”的精神,肩负起财院人的使命和担当。

最后,尹德树为获奖新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证书,以优秀榜样的力量激励新一代财院学子,不断进取,勇攀高峰。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党委书记尹德树为获奖新生颁发奖学金及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致辞)

(教师代表陈兆利发言)

(学生代表张晓青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