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21-09-17 来源:经贸系 作者:阙健康 摄影: 浏览次数:530

9月15日,经贸系党总支在学思楼50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杨柳领学并解读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教学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全体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重申了系重大问题和重要工作须由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党政联席会议原则上每两周召开一次,党务工作为主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为主的会议由主任主持。党总支委员会议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党总支委员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各项议事决策范围、程序、执行等更加明晰,有利于提升经贸系组织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