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1-09-17 来源:经贸系 作者:阙建康 摄影:阙建康 浏览次数:543

9月15日上午,经贸系在学思楼50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杨柳主持,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专题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于2021年9月14日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三是贯彻落实《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线上线下巡课办法的通知》要求。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全体老师要通过对《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着力提升大学生网络素养,积极打造学生喜闻乐见的特色品牌活动和原创精品。认真做好系部新媒体的舆情管控工作,构建健康舆论环境,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线上线下巡课工作。

 本次会议对经贸系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动经贸系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