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1-09-17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贺从良 摄影:刘洁 浏览次数:959

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工作,9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副院长王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参加会议。

王传斌表示,人才培养状态数据是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掌握与分析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发布年度质量报告、开展教学质量诊断改进的基础信息及重要依据。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认真研究各项指标的内涵和填报要求,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完整;要加强分工协作,强化责任落实,各信息采集员、审核员、质管办有关人员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切实履行好审核把关责任;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上,质管办就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系统的操作方法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