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接受学校党委巡学旁听

发稿时间:2021-09-16 来源:会计系 作者:陈蕾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533

9月15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在A5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副院长焦健平率巡学旁听小组成员王莲、张霞到会巡学旁听。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焦健平点评强调,会计系党总支要以《条例》为基准,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全面履职尽责,凝聚基层组织力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政治上提高站位,行动上对标对表,一要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提高自身品德修养,在教学中体现课程思政;要提高课堂效率,提升学生能力;要走出舒适区,以成果为导向,以业绩为基石,以个人进步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袁守亮领学并解读了《条例》。他表示,会计系全体教师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积极推动会计系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杰、张红梅、赵妍蕾、刘芃炜分别就深入学习《条例》作体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