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9-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542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保障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学校实际,对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1. 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 严格校园管理,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进校需量体温,查健康码、行程码

3. 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连、不离苏,必要外出需履行请假手续,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

4. 教职工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5. 疫情防控各相关工作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