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放假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9-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244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中秋、国庆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中秋节假期安排为:9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三天,918日(星期六)上班,调上单周(第3周)周一的课。

2021年国庆节假期安排为: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6日(星期天)、109日(星期六)上班。926日(星期天)调上双周(第4周)周五的课。109日(星期六)调上单周(第5周)周四的课。

二、有关要求

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防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体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因疫情防控需要,全体师生原则上不能出省,如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请履行请假手续。

      

                                                                                                                         办公室         

                                                                                                                  2021 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