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走访慰问我校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稿时间:2021-09-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 浏览次数:993

今天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方伟亲切看望了我校优秀教师代表郑习武、朱丽献、陈斌、张莉飞,向大家送上了鲜花,并合影留念。

方伟说,今天是教师节,我带领相关同志专程到学校,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大家,感谢大家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人才。希望大家更加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建设、改革与研究,大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成才路径,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方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尹哲强、黄远征、徐家保参加。校党委书记尹德树、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