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1-09-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霞 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1073

9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宣读表彰决定及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评选结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尹德树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向获得本次“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以及受聘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尹德树以“牢记使命、明晰方向、坚持人本、立足当下”为关键词,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赓续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二是瞄准目标,明晰方向。广大教职员工要把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统一起来,共同谱写财院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三是发展优先,坚持人本。要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学校与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进步,争取早日实现财院发展的新高度。四是着眼长远, 立足当下。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现代财经高职院校,任务艰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攀新高峰、再创新业绩。

张维宣读了财政厅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省财政厅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师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心无旁骛潜心育人,勠力同心追求不凡,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姿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分别为荣休教师赠送纪念品;为从教30年的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为2021年“三育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为校青年骨干教师颁发聘书。

学校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王震教授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表感言。他表示将以改革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为实现提升办学层次的共同愿景努力工作。“三育人”先进个人获得者刘玮璐老师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学生代表张云博感慨发言,表示财院学子一定会谨记谆谆教诲,不辜负老师的教导和期望。

(党委书记尹德树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主持会议)

(为退休教师献花)

(为从教30年的老教师颁奖)

(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为校青年骨干教师颁发聘书)

(新入职教师代表王震教授发言)

(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刘玮璐发言)

(学生代表张云博为教师节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