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教师荣获连云港市“学党史 铸师魂 强信念 育新人”思政精品课大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1-06-29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1456

629日,连云港市学党史 铸师魂 强信念 育新人思政精品课大赛颁奖仪式在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教师陈斌荣获一等奖并上台领奖,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本次思政精品课大赛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巡讲展播四个阶段。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组织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参加校内比赛,广大教师参与热情高涨,经过笔试和现场比赛遴选出陈斌、邓金、周莹三位选手进入市级复赛。陈斌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娴熟的教学技能及良好的精神风貌顺利晋级市级决赛,并成功斩获一等奖,参赛课堂实录将通过相关平台进行展播。

本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示出我校思政课青年教师的风采,也反映出我校思政教师队伍教学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办好新时代学校思政课,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